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保定廊坊18县划定为禁煤区
国庆期间大气质量改善明显
增好水 减差水 保稳定
南宁强力整治突出环境问题
疏堵结合提高秸秆综合利用率
仙居绿色化发展指标体系发布
泰州 注重学法用法 强化司法联动
张掖 强化日常监管 不搞运动式执法
辽宁启动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
兴国 “学练查”结合 提升监管水平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0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州 注重学法用法 强化司法联动

 

本报通讯员印锋 冯擎 记者闫艳泰州报道 江苏省泰州市日前召开环保系统工作会议,动员部署2016年全市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

在环境执法大练兵期间,泰州市全面动员各级环保部门集中3个月的时间,把公众满意度作为重要的评价指标,把维护群众环境权益、改善环境质量、提高群众满意度作为环境执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明确将大练兵与日常执法监管相结合,与各项专项执法检查、专项整治工作相结合,依法查处各类环境违法行为,重点打击偷排直排、数据造假、非法处置危险废物等恶意环境违法行为,规范现场监督检查、环境违法案件查处、案件移交移送和环境监察稽查等各项工作。

泰州市要求此次大练兵与日常执法监管相结合,同时,注重学法用法,强化司法联动。泰州市环境监察局将与泰州市公安食药环支队围绕大练兵,联合开展打击涉危险废物环境违法犯罪行为专项行动,严厉打击非法转移、处置和倾倒危险废物的犯罪行为。

泰州市将全面落实责任,严格把控质量,强化公开监督,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实的措施,切实把大练兵活动抓紧抓好、抓出实效。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