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督办改善城市空气质量重点提案
反馈好督察意见 跟进整改落实
全力打赢环境治理攻坚战
太原力推清洁供热全覆盖
西安修订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
环境政策费用效益分析研究项目启动
图片新闻
20家企业受到处罚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下一篇4 2016年10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督办改善城市空气质量重点提案

 

本报记者李莉 范晓黎南京报道 江苏省政协日前召开十一届三十四次主席会议,会议以“改善城市空气质量”为专题,就农工党江苏省委、民建江苏省委和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提出的相关提案进行督办,并围绕大气污染防治组织委员开展集中视察。江苏省政协主席张连珍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连珍指出,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不断深化对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要处理好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关系,以绿色发展理念引领大气污染防治,把助推绿色发展作为大气污染防治的目标任务,把绿色发展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大气污染防治之中,努力实现共赢。要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提高系统治污水平,完善重污染天气监测预警应急体系,强化违法行为惩治,进一步提高防治成效。要坚持保护优先、防治结合、综合治理、损害担责,充分凝聚政府、企业、公众等多方合力。

江苏省副省长张敬华和南京市有关负责人到会通报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张敬华说,近年来,江苏扎实推进国务院“大气十条”和江苏省实施方案落地。下一步,江苏省将坚持产业结构和空间结构“两优化”、系统治理和应急防控“两手抓”、制度保障和科技保障“两支撑”、严惩违法和长效监管“两强化”,扎实推进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