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督办改善城市空气质量重点提案
反馈好督察意见 跟进整改落实
全力打赢环境治理攻坚战
太原力推清洁供热全覆盖
西安修订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
环境政策费用效益分析研究项目启动
图片新闻
20家企业受到处罚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6年10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辽宁全力推动环境信息公开
20家企业受到处罚

 

本报讯 辽宁省环保厅近日公开了20家因环境信息公开违法被处罚的重点排污单位名单,曝光其违反《环境保护法》及《企业事业单位环境信息公开办法》的环境违法行为。

辽宁省环保部门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事业单位环境信息公开办法落实工作的通知》,确定了“3阶段、3主体、3任务”的“333”工作目标,即第一阶段由设区市级环保部门在3月底前制定公开重点排污单位名录;第二阶段由重点排污单位在名录公布90日内按要求公开环境信息;第三阶段由县级以上环保部门组织执法检查,监督落实环境信息公开要求。

7月以来,全省各地环保部门积极组织了环境信息公开专项监督执法检查。本溪市对全市45家重点排污单位逐家排查,重点查处不及时公开、不完整公开、不按要求方式公开、不真实公开4类违法行为,对9家违法排污单位进行了查处。

截至8月底,辽宁省环保部门对20家环境信息公开违法的重点排污单位进行了行政处罚,并向社会公示。

孙学斌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