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核与辐射
3上一版  下一版4
 
铀矿绿色开采让人耳目一新
甘肃组织西北五省电磁比对交流
日本一核电机组延长运营20年
既“授人以鱼”又“授人以渔”
“华龙一号”力争五年内通过审查
中美安全分析与事故研讨会召开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0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甘肃组织西北五省电磁比对交流
提高监测能力,确保数据准确
 

本报讯 甘肃省核与辐射安全中心近日组织召开了实验室间工频电磁场和射频综合场强仪器比对及西北五省电磁环境监测工作经验交流会议,进一步提高辐射环境监测能力,确保监测数据和信息的准确可靠。

据了解,陕西省辐射环境监督管理站、青海省辐射环境管理站、宁夏回族自治区核与辐射安全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辐射环境监督站及甘肃省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参加了这次工作经验交流。经过源项遴选、现场踏勘,选取了地势平坦、功率稳定的洛大330kV变电站和迭部廉租房通信基站作为比对地点,编写了比对方案。通过各单位的仪器测试比对,监测数据于比对现场采集,用稳健统计技术Z比分数法对测量数据满意度进行评估,结果均为满意。

李晨晖 白刘黎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