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产业周刊-技术
3上一版
 
以技制胜:派力迪的创新之路
小小密封件 能耐高低温
农村和小城镇水治理论坛举办
农田重金属污染防治在河南济源展开试点
鼎盛建筑固废移动破碎站技术服务全国市场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6年10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鼎盛建筑固废移动破碎站技术服务全国市场

 

本报讯 近日,随着电机的开动,郑州鼎盛公司生产车间南外第8~10间作业区,一台原装进口履带式移动破碎站重新响起了轰鸣声,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此时已是凌晨,大家紧张的心情放松下来,设备可以正常运转了,轰隆隆的响声,成了抢修队员耳边最美的声音。

这一切都源于9月13日郑州鼎盛公司接到的求助电话。原来陕西客户现场使用的两台原装进口履带式移动破碎站同时出现故障,连夜向郑州鼎盛公司发出求救,希望鼎盛公司能够指派专业的维修人员前往现场进行抢修。得知客户这一需求后,随即派出两名有着丰富进口履带破维修经验的人员赶赴客户现场。

抵达现场后,鼎盛维修人员立即对故障设备进行排查维修,其中一台履带式移动破碎站在紧张的维修后重新投产。然而,经反复确认,另一台履带式移动破碎站故障无法在现场进行解决,需要运回郑州鼎盛公司生产基地进行维修,由于客户生产需要,郑州鼎盛紧急做出安排,成立进口履带破抢修组,由多名骨干员工在中秋节假期加班,协助维修人员保证在5天内对故障设备维修完毕,让设备尽早重新投入生产。

服务已经成为郑州鼎盛的企业核心竞争力。近年来,郑州鼎盛公司不断追求员工的素质及专业服务精神的培养,加强自身内功的锻炼,将服务模式由传统的被动式服务向主动式服务转变,真正做到“关注在心,服务在行”,一切以客户为中心,培养出一批行业专业过硬的服务团队,对行业贡献可圈可点,必将在将来的道路上越走越宽,为郑州鼎盛公司成为中国领先、世界知名的固废环保、粉碎设备、先进材料公司不懈努力奋斗。 李金霞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