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文化
3上一版  下一版4
 
神农气息
山河无限美 丹青画新章
福建将办环保书画摄影展
十堰微观水画册出版
环保话剧《绿梦》西安上演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6年10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环保话剧《绿梦》西安上演
演绎转型发展艰难与决心
 

本报记者肖颖 通讯员马成军陕西报道 由陕西省铜川市委宣传部指导、铜川市文广局出品、铜川市演艺中心演出的大型环保题材话剧《绿梦》,近日在西安市演出。

话剧以一个大型水泥企业转型发展为创作原型,紧扣绿色发展主题,反映了企业转型发展中引发的社会矛盾与人物冲突。讲述了污染企业克服困难,拆除工艺落后的生产线,为重新迎来绿水蓝天做贡献的故事,从而展现城市在治理污染过程中的艰难与决心。

作为陕西省重点文艺创作资助项目,这一话剧历时3年筹备、经12次修改创作完成,并经过3个月的紧张排练后,终于搬上舞台。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