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文化
3上一版  下一版4
 
神农气息
山河无限美 丹青画新章
福建将办环保书画摄影展
十堰微观水画册出版
环保话剧《绿梦》西安上演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0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将办环保书画摄影展

 

本报记者李良 通讯员吴喜达福建报道 记者近日从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获悉,福建省第一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书画作品大展暨福建省第二届生态环保题材摄影大展,将于12月举办。

为鼓励积极参与生态环保公益事业的书画及摄影工作者,主办方向社会广泛征集作品。作品包括书法类、国画类、摄影类。作品以生态环保为主题,表现福建生态文明、环境建设新面貌或福建名山秀水;摄影作品应真实体现福建及全国大好山河与生态文明建设成就;亦可曝光破坏生态环境的丑恶现象。

据介绍,获奖作品将进行义卖、展览,义卖所得将全部用于生态环保公益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