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法治周刊-环境监察
3上一版  下一版4
 
芗城区抓了畜禽养殖污染现行
改版的话
打造优秀的基层环境监察队伍
辛集协调联动打击违法行为
庆阳抓好环保大检查
肇庆“百日行动”打出声威
隆回两责任人被行拘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0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改版的话

 

为加强环境监察相关报道,中国环境报社法治周刊从10月开始,将“执法”版改为“环境监察”版。

版面在延续“执法”版原有定位和目标的基础上,将更加聚焦环境监察执法领域的最新变化,讲述一线执法故事,介绍各地执法经验,探讨创新监管模式,推动环境治理进程,集中力量把一个领域内的问题做深、做实。

版面延续“执法”版原有布局,设置有通讯——一线执法和地方经验、消息——“环境执法动态”、法律解读——“以案说法”、观点——“执法者言”,以及“环保系统公务员学法用法征文”等栏目。

改版后,我们仍将一如既往地宣传环境法治、关注监察执法领域热点难点问题,为基层环境执法工作者提供环境执法样本,促进规范执法、公正执法,提高环境监察执法队伍思想觉悟、组织水平和业务能力,以适应新形势下全面强化环境执法监管的实际需要。

“环境监察”版将力争做成一个探讨环境监察执法经验的平台,并将环境执法大练兵作为重点报道之一,而这一定离不开广大一线监察执法人员和读者的关注、参与和支持。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期待着与您加强沟通与交流,希望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让这块版更有深度和价值。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