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绿色制造
3上一版  下一版4
 
绿色纤维产品将配统一标识
传统制造业需植入绿色基因
新乡民企投资亿元为环保
天脊集团获世行脱硝除尘贷款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乡民企投资亿元为环保
实现熟料封闭式入库堆放,有效控制扬尘
 

本报讯 河南省新乡市民企——卫辉市春江水泥公司总投资9700余万元的多项环保工程日前竣工并投入使用,其中包括粉尘治理设施提标改造、新建15万吨熟料库和全封闭式煤棚等。投资6000万元建设的15万吨熟料库,其投入运行实现了熟料全部封闭式入库堆放,能有效控制扬尘污染。

在公司中控室,实时在线监测数据显示:颗粒物14.9mg/m3、二氧化硫2.5mg/m3、氮氧化物242mg/m3……公司负责人说,这些数值都远远低于环保部门要求的排放标准。

据了解,按照“严于国家标准、高于行业水平”的环境治理标准,公司实施了厂区优化美化、熟料库建设及矿山综合利用改造等工程,并建设堆料场抑尘网、高标准洗车台。为实现超低排放,还购置了洒水车、吸尘车等清洁设备,对粉尘排放治理设施进行提标改造,并保证全天候运行。

杨济公 曲晓青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