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公众
3上一版
 
湖南破解“垃圾围城”有新招
客鸟思故林 奈何殒罗网
北京护鸟小队 发动公众爱鸟护鸟
山西举办绿色长征健走冲关赛
石家庄生态日宣传丰富多彩
金华生态环保公益巡演受欢迎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0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家庄生态日宣传丰富多彩
环保开放平台全新亮相
 

本报通讯员李玺尧 张铭贤石家庄报道 河北省石家庄市近日组织举办了“生态省会绿色发展”——2016年“石家庄生态日”主题宣传活动。同时,位于石家庄规划馆的环保开放平台经升级改造后全新亮相。

今年“石家庄生态日”的活动主题是“生态省会 绿色发展”,旨在倡导社会各界行动起来,持续推动生活方式绿色化,并宣传石家庄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为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关注全市环境改善搭建平台。

据了解,石家庄的环保开放平台于2014年9月建成,为河北省首家面向公众全天候免费开放的环境教育场所,同时也是河北省第三批环境教育基地之一。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