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沱江流域监测断面呈恶化趋势
松阳加强执法排查环境隐患
黄石瞄准监管重点死盯不放
提升环境监管能力和服务水平
全力以赴打赢空气质量保卫战
图片新闻
临沂坚持练为实战、实战为练
郑州三重手段力保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南城县严厉打击生态重点区域违法行为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1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家庄召开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会
全力以赴打赢空气质量保卫战

 

本报通讯员李玺尧 见习记者张铭贤石家庄报道 河北省石家庄市日前召开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石家庄市市长邢国辉要求,咬定既定目标,树立必胜信念,全力以赴打赢今冬明春空气质量保卫战。

邢国辉指出,做好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一定要把各项既定措施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要精准发力,从污染源头入手,抓好尘、煤、车污染治理。要重实效,在坚持各项行之有效的治理措施的同时,不断完善方式方法。要严格执法,始终坚持严字当头、重典治乱。要强化应急,做好污染天气监测预警,切实落实各项应急管控措施。

邢国辉要求,要持续开展大气污染防治督导检查活动,真正查处存在的问题。要突出针对性,强化问题导向,对典型案件确保整改到位。要突出专业性,调配技术人员,把重点污染源盯紧盯死。一定要形成协调联动的强大合力。各级各部门要从大局出发,强化区域共防共治,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广泛发动全社会参与,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要敢问责、真问责、严问责,做到层层明责,确保查有据、追有责、罚有人;要不断加大追责问责力度,通过实打实、硬碰硬的追责问责,确保令行禁止、步调一致,圆满完成各项防治任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