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沱江流域监测断面呈恶化趋势
松阳加强执法排查环境隐患
黄石瞄准监管重点死盯不放
提升环境监管能力和服务水平
全力以赴打赢空气质量保卫战
图片新闻
临沂坚持练为实战、实战为练
郑州三重手段力保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南城县严厉打击生态重点区域违法行为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6年11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城县严厉打击生态重点区域违法行为

 

本报讯 日前,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严厉打击麻姑山风景区、洪门水库生态湖泊区等生态重点区域环境违法行为,并出台《南城县环境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

据了解,《南城县环境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根据被举报违法行为的性质、内容、影响程度、处理结果来确定具体金额,最高为10万元,最低为500元。举报环境违法案件被查处后,违法企业再次出现违法行为的,可以继续举报,再次获得奖励。

开展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以来,南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活动的开展,成立县环境保护委员会,不定期对环保工作进行安排、调度。南城县还开展了风景区和生态湖泊区环境综合整治和治理工作。加强对区域的环境监管力度,利用开展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契机,加大景区和湖区周边区域执法巡查力度,实现“重治理、轻保护向防治并举、保护优先”的转变。

今年,南城县还出台了《创建省级及以上生态乡镇、生态村奖励补助暂行办法》,对创建达标并获得命名的生态乡镇和生态村给予奖励补助,最高为20万元,最低为3万元。

熊志强 熊勇 席新国 李庆飞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