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具体责任逐条落实到近四十个部门
专班集中办公 分条分块治理
加强协调配合压实工作责任
图片新闻
握拳聚力执法 守护碧水蓝天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1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石大气污染防治指挥部召开例会要求
专班集中办公 分条分块治理

 

本报讯 湖北省黄石市大气污染防治指挥部近日召开第五次工作例会。市长董卫民在会上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大气污染防治的严峻形势,下决心围绕“关、禁、盖、洗、降、限、改”开展冬季大气污染集中整治行动,确保全市空气质量得到明显改善。

董卫民表示,通过一年的努力,黄石市大气污染防治取得明显成效,但与环境保护部和湖北省环保厅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全市上下必须统一思想、下定决心,坚决按照省环保厅的要求开展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董卫民强调,要认真分析黄石市PM10居高不下的原因,围绕建筑工地、重型货车及黄标车等重点环节重点领域,迅速以“关、禁、盖、洗、降、限、改”七字为整治重点,开展冬季大气污染集中整治工作,坚决关停不达标建筑工地、石灰窑等,积极推进秸秆焚烧污染防控工作,建筑工地做到全覆盖,加强货车及城市道路冲洗,降低企业废气排放量,扩大货车城区限行范围,推进燃煤锅炉改气改电。

黄石市环保、交通等部门要建立专班集中办公,分条分块对影响空气质量的重点项目进行逐个治理,确保整治工作一个月内见成效。要严肃纪律,明确责任,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指挥部对大气污染治理不过关的相关部门挂牌管理,市监察局要加强追责,以“开刀问斩”的决心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路。要加强组织保障,调集资金,确保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有序开展。 余桃晶 刘莉娅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