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图片新闻
铜川推进城镇重点环保节能建设项目
“一把手”需亲自部署带头落实
宜昌今冬治气精准施策
一入黑名单 处处受限制
稀土基脱硝催化剂走向市场
运用环保手段搭建沟通桥梁
晋城举行环境应急监测演练
桐乡“零土地”技改项目环评仅需备案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乌兰察布环保重点工作推进会要求
“一把手”需亲自部署带头落实

 

本报讯 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政府日前召开全市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费东斌强调,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强化工作举措,加大整治力度,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解决突出问题,用环境保护工作的新成效推动乌兰察布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费东斌指出,要正确处理好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的关系,把绿色发展理念贯穿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坚持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绝不能走先污染后治理、边污染边治理的路子。

费东斌强调,要强化环保“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各级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作为本地区环境保护第一责任人,要亲自研究部署,带头推动落实。分管领导要认真做好业务工作范围内的环境保护工作,切实履行好直接责任人的责任。各有关部门要按照职能分工,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全面完成好环境保护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费东斌要求,要加快治理步伐,着力消除环境污染隐患,切实解决好突出问题。要加大环保违规项目清理力度,按照完善一批、整改一批、关停一批的原则,列出任务清单、明确责任主体,确保按时全部整改到位。要全力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加快推进燃煤锅炉改造,坚决取缔10蒸吨以下小锅炉。加大对自然保护区、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等重点区域的环境保护和执法力度,推动全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李俊伟 刘俊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