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图片新闻
铜川推进城镇重点环保节能建设项目
“一把手”需亲自部署带头落实
宜昌今冬治气精准施策
一入黑名单 处处受限制
稀土基脱硝催化剂走向市场
运用环保手段搭建沟通桥梁
晋城举行环境应急监测演练
桐乡“零土地”技改项目环评仅需备案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6年1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邢台启动“冬防”行动
工业企业错峰生产进一步细化
 

本报见习记者张铭贤 通讯员李柱峰邢台报道 河北省邢台市日前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启动大气污染“冬防”行动,进一步加强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和重点时段的污染综合治理,提高大气污染防治水平。

在工业污染减排方面,邢台市环保部门将继续加大对违法企业的打击力度,保持高压态势。通过使用无人机、自动监控等手段加强监督检查,发现问题,顶格处罚;认真落实按日计罚的要求,严查严管严罚。同时,邢台市督促各县市区加快医药制造等重点行业治理挥发性有机物,确保年底前全部完成治理,实现达标排放。

此外,邢台市还将加大焦化行业污染治理和露天矿山扬尘污染整治,加强机动车污染协同防控,并对工业企业实施错峰生产。其中,水泥、铸造行业不能稳定达标排放的企业实施停产;遇到重污染天气时,按照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对全部水泥、铸造行业企业实施停、限产措施;燃煤发电机组(含自备电厂)不能稳定达标排放的实施关停;钢铁行业不能稳定达标排放的实施停产;玻璃行业生产燃料全部更换为天然气、集中供应的煤制天然气或电等清洁能源。对未能如期完成治理改造任务、未实现稳定达标排放的高架源,在重污染天气应急和错峰生产期间一律停产,并向社会公布企业名单。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