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大气环境
3上一版  下一版4
 
雾霾之下,我们如何行动?
新疆分阶段实施攻坚战
太原确保排名稳步前移
吉林 精准分析 重点防控
武汉市民关注空气质量
山东给民用煤立规矩
北京煤袋贴上二维码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6年1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煤袋贴上二维码
10万吨无烟煤供应农村
 

本报讯 按照北京市农村地区“减煤换煤清洁空气行动”规划,今年取暖季北京市至少2878个村使用优质无烟煤。作为保障北京市民用煤生产供应的企业,京煤集团旗下金泰集团在今冬将向丰台、房山等5个区输送10万吨无烟煤。

虽然今年煤炭原料价格上涨,但为了鼓励居民购买优质无烟煤,北京市和各区政府对燃煤用户推出了优惠政策。购买无烟煤北京市给予每吨200元的补贴,各个区虽然补贴金额不同,但基本上不少于200元。

据北京市质监局介绍,今年,北京市用煤炭产品追溯体系覆盖全市“减煤换煤”优质煤供应企业和煤炭生产加工企业,承担北京市民用煤炭供应的生产加工企业可全部实现产品追溯。

在送煤现场可以看到,每袋煤的外包装上都贴有二维码,只需用手机轻轻一扫,就可以对煤炭产品溯源查询。 夏莉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