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畅游母亲河 见证水之美
宿迁集中约谈省考超标断面“断面”长
促进绿色转型 践行绿色承诺
探讨绿色发展面临的挑战与策略
晋城提升应对重污染天气能力
图片新闻
中国环科院第一届党代会召开
7名干部因治污不力被追责
乌鲁木齐经开区专项整治污染企业
平均浓度每改善1微克奖励4万元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环科院第一届党代会召开
选举出新一届党委和纪委
 

本报记者邢飞龙北京报道 中国共产党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第一届党员代表大会近日在京召开。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新一届党委和纪委正式成立。

陈斌当选为中共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新一届党委书记,李海生、王志斌当选为中共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新一届党委副书记,王志斌当选为中共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新一届纪委书记。

环境保护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宋铁栋出席了开幕式。宋铁栋代表环境保护部党组、直属机关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陈斌代表中国共产党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委员会向大会作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10年来环科院党委的工作,肯定了以党建带业务,推动全院科技创新和全面发展的成果,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和经验,提出了对下一届党委会工作的建议。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委员会委员9名和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5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