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法治周刊-说法
3上一版
 
石门县刑拘污染环境团伙十二人
蓬莱严查涉危废犯罪
7人非法转移煤焦油渣被刑拘
采挖红豆杉27株,获刑3年多
魏县非法倾倒危废案宣判
十堰专项打击涉危废犯罪
焦作公开审判4起破坏环境案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1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和开展打击涉危废环境违法犯罪行动
7人非法转移煤焦油渣被刑拘

 

本报讯 江西省泰和县日前对涉危险废物环境违法犯罪行为开展了专项执法行动。

泰和县公安机关和环保部门根据群众举报,对一起非法转移和处置危险废物案件进行了缜密侦查,共排查出两人涉嫌非法转移煤焦油渣进行牟利,5人涉嫌非法利用煤焦油渣从事烧砖活动,且转移和处置的危险废物均在3吨以上,构成刑事犯罪。在证据充分、程序合法的情况下,公安机关立即对犯罪嫌疑人进行了刑事拘留。

在此次专项执法行动中,泰和县公安机关和环保部门密切配合,共同研究部署,明确责任分工,充分发挥两部门在打击环境犯罪领域联动执法的优势,对环境违法犯罪线索查实、查深、查透,对发现的环境违法案件快查、快罚、快判,对环境违法犯罪案件的处罚依法、合规、到位,切实形成了打击涉危险废物环境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态势。

肖永清 王显光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