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通过《“十三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
中央第八环保督察组向宁夏反馈督察情况
宁夏层层传导压力落实责任
黑龙江抓环保不力绝不姑息
落实环保决策部署不打折
河南严肃追责不作为慢作为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宪魁要求落实督察反馈意见
黑龙江抓环保不力绝不姑息

 

本报记者吴殿峰哈尔滨报道 11月16日,黑龙江省委书记王宪魁对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做出部署。

王宪魁表示,一要诚恳接受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切实把反馈意见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解决问题的有效对策和推动生态环境改善的实际成效。

二要切实抓好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完善环境保护长效机制,做到问题整改治标和治本同步。坚持严格执法,对破坏生态和环境的行为“零容忍”,对督察组移交的案件线索要抓紧整改,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三要严格落实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责任。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对中央环保督察组发现和指出的问题,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单位、责任领导、责任人员和完成时限。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对抓环保工作不力的,绝不姑息迁就。

四要坚定不移推进绿色发展。恪守保护优先,积极发展绿色生态产业。加强污染治理,统筹实施治水、净气、降噪、还绿、护田“五大工程”。重点推进寒地黑土、扎龙等重点湿地的保护和恢复。坚定不移守住生态保护红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