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杭州余杭区六项制度规范检测市场
严格督查各部门履职尽责情况
盐城盐都区推行环境违法整改允诺制
市长带队不打招呼现场抽查
图片新闻
济宁主城区年底禁烧散煤
磁县今年移交移送29起案件
黄石公开约谈8家企业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渭南加强治气督查督办工作
市长带队不打招呼现场抽查

 

本报讯 陕西省渭南市委、市政府近日成立了由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远任组长的大气环境治理督查督办工作领导小组,指导督促全市大气环境治理工作,集中解决制约空气质量改善的关键问题,加快大气环境质量改善。

据介绍,此次督察督办工作采取查阅资料等方式,每周深入一线开展至少两次督查,不定期不打招呼直奔现场抽查。重点围绕落实建筑工地和道路施工工地扬尘“6个100%”、实施道路冲洗保湿、严管渣土工程车辆、根治采沙扬尘污染、取缔和规范汽车修理厂点、整治餐饮油烟污染、推进禁燃区创建和加快绿色渭南建设等九方面任务,对突出问题和典型案例将通过媒体公示、召开专题会议等形式,进行专项督办,对落实不力的要追究相关负责人责任,特别是对自查未发现但被督查组检查发现重要问题的县(市、区),依法依规追究主管县(市、区)长责任。

李涛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