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地方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细化追责情形 突显水资源保护
倡导绿色出行 宣传生态之美
清单式管理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
根据结果给予资金奖励或扣减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快乐舞动·绿色出行”生态文化音乐节举行
倡导绿色出行 宣传生态之美

 

本报讯 湖北省武汉市首届“快乐舞动·绿色出行”生态文化音乐节日前在武汉琴台钢琴博物馆举行。

本次音乐节由湖北省环保厅主办,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和湖北波尔纳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旨在以音乐为载体倡导绿色出行理念,宣传生态之美,引导更多社会公众关心、支持和参与环境保护。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晚上7时整,伴随着悠扬的歌曲《茉莉花》,星光少年艺术团的孩子手持扇子跳起抒情舞蹈,在优美的舞姿中,音乐节正式拉开序幕。

整个音乐节分为5个章节,分别是“何时再有鸟语花香!”“我想有个美丽的家园”“同呼吸·共奋斗”“空·灵·水”“共建美丽中国”,每个章节都通过充满力量的环保音乐作品及其他多元化的节目形式,紧密围绕环保主题,呼吁大家关注绿色生活。

活动承办单位湖北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生态文明建设的深入推进,越来越多的环保公益组织、环保志愿者积极投身到生态文化推广中。相信通过音乐节等形式,能够激发更多公众支持环境保护工作。

本次音乐节活动策划总导演陈姿烨表示,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增强大家的环境意识,在以后的生活中更多地关注环境问题,促进环境良性发展。

宋小华 喻妙 陈果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