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绿色制造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定襄推进锻造业煤改气转型
创新发展带来行业调整机遇
科莱恩践行可持续发展供应链
华电青岛超低排放通过省级验收
中意开展能效提升合作
河钢一项目获可持续发展卓越奖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科莱恩践行可持续发展供应链
环保不达标的供应商将被淘汰
 

本报记者刘秀凤报道 特种化学品公司科莱恩日前在上海举行第二届可持续发展对话高峰会,与客户、经销商、供应商和政府部门代表共同探讨可持续发展之道。

公司执行委员会委员顾培南表示,科莱恩将致力于推广绿色发展理念,帮助中国化工企业应对可持续发展的挑战,践行社会责任,实现高质量的发展。

顾培南表示,科莱恩相信可持续发展能够给企业创造更多附加值,并制订了企业内部的可持续发展标准,对那些不符合可持续发展理念的产品进行快速替换。据悉,科莱恩的产品涉及护理化学品、催化剂、塑料和涂料等领域,符合公司可持续发展标准的产品将被授予EcoTain标签。目前,科莱恩已经有135种产品获得这一标签。

科莱恩承诺,将与价值链上的客户、供应商等利益相关方共同合作,实现可持续发展。为此,科莱恩积极与利益相关方交流,并建立了一套可持续发展的评价标准,用来进行供应链上合作伙伴的筛选。“如果我们发现有供应商不能满足标准要求,会要求其进行整改,如果多次整改无效,供应商就会遭到淘汰。”顾培南表示。

科莱恩还加入了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倡导的“责任关怀”计划,对化工产品进行全生命周期的安全管理。在这个过程中,科莱恩通过“同行互评”,积极与同行交流。科莱恩大中华区可持续发展及法规事务总监宋榕华表示,所谓“同行互评”,就是像同行开放工厂,让同行帮助寻找不足,同时,也积极参与其他企业的互评,学习他人的长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