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绿色制造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定襄推进锻造业煤改气转型
创新发展带来行业调整机遇
科莱恩践行可持续发展供应链
华电青岛超低排放通过省级验收
中意开展能效提升合作
河钢一项目获可持续发展卓越奖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6年1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界钢铁协会第50届年会召开
河钢一项目获可持续发展卓越奖

 

本报通讯员张铭贤 魏清源石家庄报道 近日召开的世界钢铁协会第50届年会上,河北钢铁集团以其近年来在节能减排、环境友好、促进可持续发展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获得第七届Steelie奖中备受关注的可持续发展卓越奖。

近年来,河钢集团已累计投资超145亿元,实施了380余项重点节能减排项目。本届年会入围Steelie奖提名的共有30个项目(或个人),河钢“城市中水替代地表水、深井水作为钢铁生产唯一水源”和“高碳工具钢薄板坯连铸及轧制工艺的研发”两个项目,分别入围可持续发展卓越奖和年度创新奖,是国内唯一入围的钢铁企业。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