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绿色汽车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能源车准入新规十大变化
国六油品标准已在路上
北京今年推广新能源车超八万
图片新闻
十堰明年淘汰全部黄标车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个人购车申请踊跃
北京今年推广新能源车超八万

 

本报讯 截至今年9月,北京市累计推广新能源汽车突破8万辆。

据北京新能源发展促进中心项目经理胡伟峰介绍,截至9月,北京在区域出租、环卫、公交、物流、驾校及私人等领域,推广新能源汽车超过8万辆。其中,电动公交车2000余辆、电动出租车3310辆、纯电动租赁车8874辆。

私人购车方面,目前,在京完成备案工作实现销售的纯电动乘用车,有16家企业的55款产品。截至10月9日,北京市个人及单位新增上牌纯电动小客车1.63万辆,同比增长近2.5倍,累计达到5.59万辆。

胡伟峰介绍,本年度个人新能源指标申请已经用尽,上一期通过审核的16759位个人新能源指标申请者中,有3299位申请者需要轮候配置。本期申请和确认延期的11864人将排队到明年。

此外,随着销量的增加,新能源车的售后维修保养越来越受到关注。据了解,北汽新能源正计划建立大型售后服务中心。

夏莉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