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产业周刊-技术
3上一版
 
以技术创新打造行业“桥头堡”
湖北君集研发高效旋流分离技术
中国勘察设计协会 水系统工程与技术分会成立
梦兰神彩携手阿里云共建“环保云”
发挥资源优势 服务绿色发展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6年1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创新驱动助力工程服务站在蓉授牌
发挥资源优势 服务绿色发展

 

本报讯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近日在成都举办授牌仪式,正式设立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创新驱动助力工程成都服务站和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创新驱动助力工程企业服务中心企业服务站。这标志着中国环境科学学会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推西南地区绿色发展的举措正式落地。

在此次授牌仪式上,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王志华代表学会,分别为成都市环境科学学会和四川中天蓝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授牌。他表示,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作为全国性环境科技社会组织,拥有丰富的技术及人才资源优势,在成都设立创新驱动助力工程服务站,能够有效发挥资源整合的平台优势,为成都绿色发展提供建设性意见,为重大环保科技成果在蓉转移转化及项目落地提供技术和人力支持,为广大环境科技工作者和环保科技企业提供相应的项目咨询、科技成果鉴定推广等服务,此举将推动成都乃至西南地区的生态环境保护,以及经济社会朝着更加可持续发展的方向迈进。

据王志华介绍,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作为创新驱动助力工程试点培育单位之一,两年来学会与地方科协紧密合作,在区域和企业两个层面推动创新驱动工程的相关工作。在区域层面,学会建立了保定学会工作站、学会服务中心和创新驱动京津冀工作站,实施了京津冀产业协同创新共同体试点,开展技术交流与推广等工作。通过提供科技研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等形式,与保定、绍兴、鄂尔多斯、鹤壁、焦作、哈密、福州等地的36家企业进行了对接活动。 李军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