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环境管理-土壤
3上一版  下一版4
 
庆阳工业危废不再“长跑”
天津实施土壤环境分区管控
丹寨县修复遗留汞渣污染
重庆禁止三峡库区消落带倾倒固废
陕西10大举措防治土壤污染
宁波出台有害垃圾收运方案
上海将公布土壤重点监管企业
构造完整安全的处置链条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2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丹寨县修复遗留汞渣污染
投资2913万元,设计治理废渣65.25万m3
 

本报记者黄运报道 贵州省丹寨县汞矿汞渣污染综合治理工程开工仪式日前在丹寨金汞矿举行。治理工程主要对汞矿一车间、高排车间历史遗留汞渣,喷洒重金属固定剂,在渣场坡面喷灌混凝土修筑挡渣墙、截洪沟,并进行植被恢复。

工程总投资2913万元,设计治理废渣65.25万m3,治理面积84000m2,生态修复面积7.95公顷。

开工仪式上,黔东南州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要求,项目施工单位应周密部署,统筹安排,精心施工,严格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丹寨县环保局要积极做好项目实施的各项工作,加强资金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管,为工程的顺利实施创造良好条件。

同时,丹寨县人民政府要确保工程建设所需的资金供应,各部门和乡镇要积极配合相关协调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