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用绿色理念提升“一带一路”国际影响力
两会声音
基本消除建成区黑臭水体
国家应从战略层面保护黑土地
治出绿水青山的好生态
推动落实环保责任
将新疆纳入农村环境整治重点省区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无锡市委书记要求出重拳出硬招
治出绿水青山的好生态

 

本报记者闫艳无锡报道 江苏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日前在政协无锡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上强调,要坚定生态保护,努力夺取更多的治理成果。

李小敏说,无锡经济发展、人口集聚与环境承载之间矛盾比较突出,生态环境欠账较多,治理保护任务较重,环境污染风险较大。要牢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的意识,切实把生态环境保护作为生命线工程,努力治出节能减排的好景象、治出绿水青山的好生态、治出蓝天白云的好环境。

李小敏强调,要扎实开展“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水、气、土壤等突出环境问题,找准突破口和着力点,出重拳、出硬招,坚决完成各项治理整改目标任务,坚决打赢治污这场硬仗,以实际成果让百姓树立信心、让社会看到希望。积极构建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建立健全生态文明建设责任制,加大环境监管执法力度,为实现环境质量的根本性好转提供坚强保障。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