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用绿色理念提升“一带一路”国际影响力
两会声音
基本消除建成区黑臭水体
国家应从战略层面保护黑土地
治出绿水青山的好生态
推动落实环保责任
将新疆纳入农村环境整治重点省区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政协委员潘晓燕:
将新疆纳入农村环境整治重点省区

 

本报记者杨涛利 通讯员任江报道 “加强新疆生态环境保护建设至关重要,作为生态环境保护重要一环的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尤为重要。国家有关部委应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将新疆纳入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重点省区整体推进。”全国政协委员潘晓燕表示。

潘晓燕介绍,自2008年以来,在国家的大力支持下,新疆实施了2066个建制村的环境综合整治,占全区村庄总数的23.6%,项目覆盖区域人居环境状况明显改善,有力地推动了新疆环保事业发展,为各族群众创造了良好的安居乐业环境,同时也促进了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同时也应该看到,新疆农村环境综合整治任务还非常繁重。‘十三五’期间,新疆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和生态补偿脱贫任务更加繁重,农村环保投入压力很大。”潘晓燕认为。

潘晓燕建议,国家有关部委应帮助新疆巩固和扩大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的覆盖面,将新疆纳入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重点省区整体推进。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