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环境管理-大气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天津全面禁止露天焚烧农作物秸秆
不合规定不准开工
新乡责令停业整改
禁燃区内今年改造1万蒸吨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4家清运公司违规运输渣土
新乡责令停业整改

 

本报讯 河南省新乡市近日责令违规运输渣土造成路面污染的4家清运公司停业整改,并向全市通报。

新乡市在环保督查中发现有4家工地顶风作案,违规施工,使用黑渣土车清运渣土。违规企业分别是:康馨土石方工程公司、繁盛基础建筑工程公司、培鼎土石方工程公司、永德房屋拆除清理公司。日前,针对这4家企业存在私拉乱运渣土情况,新乡市住建部门已分别约谈了4家公司负责人,并暂停其涉案车辆运输资格,作出停运整改处理,予以通报。

截至目前,新乡市登记在册的清运公司有13家,按照要求,已经备案的172辆车已经统一安装LED光源标志性顶灯和开闭柔性结构篷布覆盖密闭装置,统一车辆编号、车身标志,统一设置反光条和放大车牌号。

新乡市严格渣土车管理,严查黑渣土车。城管部门坚持昼夜巡查制度,积极配合做好全市集中夜查。一线执法人员采取每小时图片加文字的方式微信报告所处位置和查处问题,及时掌握工作动态。

同时,新乡市采取多部门联合机制,重点打击零星非法营运车辆,对夜间行驶的物料车、商砼车等进行严密排查。另外,督促各县(市)、区和高新区、经开区、平原示范区的城管部门,对本区域违规渣土车辆进行严厉查处,确保道路扬尘治理工作实现规范化、长效化、精细化。

曲晓青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