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民愿如镜不可负
难点在“共”字 突破在“统”字
蔡奇:抓住“牛鼻子”治理大城市病
图片新闻
边界开发 拨付资金实施保护性开发
转移支付 对保护较好地区加大力度
提高京津冀铁路货运比例
完善监管 加强消耗臭氧层物质管控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边界开发 拨付资金实施保护性开发

不应形成“富饶的贫困”局面。应拨付专项开发资金对边界地区进行保护性开发
黄细花代表
 

本报记者刘晓星北京报道 全国人大代表黄细花建议,加快边界生态旅游开发,加强边界旅游扶贫,因地制宜培育高端、特色的边界旅游产品,填补国内旅游消费市场空白。

黄细花指出,我国拥有广大的边境地区,这些区域自然风光、旅游资源与人文环境并不逊于国外著名的旅游景点景区,但因为交通不便、本地资源不足、发展意识滞后等因素,许多边界地区丰富的旅游资源并未得到充分开发利用,使得当地旅游市场与旅游资源存在很大反差,形成“富饶的贫困”。

黄细花建议,拨付专项开发资金对边界地区进行保护性开发。加强边界生态旅游目的地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建设。加大环保宣传力度,制定并健全边界旅游环境保护和生态保护方面的政策法规。因地制宜发展特色旅游产业,通过旅游业带动当地经济。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