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境界-观潮
3上一版  下一版4
 
弘扬优秀文化 彰显民族自信
关爱野生动植物你我共同参与
建设家庭书屋 安放文化情怀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爱野生动植物你我共同参与

图为“关爱保护野生动植物”公益倡导活动宣传海报。
 

本报记者邓佳北京报道 联合国环境署、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和大自然保护协会近日联合发起“关爱保护野生动植物”的公益倡导活动,号召以“今日小小善举,换明日生生不息”。今年3月3日是全球第四个“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主题为聆听年轻的声音,旨在激励世界各地的年轻人团结在一起,缓解当前野生动植物面临的主要威胁,如野生动物栖息地的改变、过度开发或非法贸易等。

青年明星王嘉、王俊凯、关晓彤作为2017年世界野生动植物日青年行动倡导者,录制公益短片,呼吁公众行动起来,从我做起,关爱保护野生动植物。数十位知名艺人、文化名人和体育明星也响应号召,积极参与本年度联合国世界野生动植物日的宣传推广,通过公益视频和社交媒体等形式共同发声,号召全社会特别是青年一代积极参与野生动植物的保护,捍卫我们赖以生存的自然环境。

野生动植物是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自然界的宝贵资源。2013年12月30日,联合国大会第六十八届会议宣布每年3月3日为世界野生动植物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