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生态法律制度建设今年将加强
陈吉宁在“部长通道”答记者问
蒋超良:保护长江坚持四个“坚定不移”
张庆伟:大气污染防治是政治任务
用大数据绘制企业环保画像
大小之间有文章
确保耕地冬季也被植物覆盖
刘 奇:用好用足试验区金字招牌
实现全面小康要解决三问题
加大中央财政生态环保投入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 奇:用好用足试验区金字招牌

 

本报讯 全国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江西省省长刘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将牢固树立并落实绿色发展理念,用好用足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这块“金字招牌”,积极探索生态文明建设新模式。

他指出,发展不足依然是江西的主要矛盾,绿色生态是江西最大财富、最大优势、最大品牌。为了解决好发展不足这个主要矛盾,必须紧紧扭住发展第一要务,努力做大经济总量;为了发挥好绿色生态这个最大优势,必须加快发展生态经济,着力推动绿色发展。

刘奇说,改革开放初期,商品比较短缺,发展主要是解决“有没有”的问题。现在,着重是解决“好不好”的问题,在做大“蛋糕”的同时,更要注重做好“蛋糕”。这个“好”就体现在绿色发展上,体现在人民群众能更多更好地分享生态产品上。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