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图片新闻
杭州富阳区环保登记备案实现网上自助办理
督查问题36小时内整改到位
扬州启动油烟在线监控
武汉市环保局制定发布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
莱芜开展环境监察异地执法
北京朝阳区贯彻落实清洁空气行动计划
大连开展医疗废物专项检查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105团实施网格化监管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邢台书记市长共签“交办令”
督查问题36小时内整改到位

 

本报记者张铭贤 通讯员赵伟华邢台报道 自环境保护部空气质量专项督查组进驻河北省邢台市以来,邢台市高度重视督查工作,紧密配合,确保36小时内对督查组转办的问题整改到位,以督查为契机切实提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层次。

对于督查组转办的问题,邢台市委书记王会勇、市长董晓宇签署“交办令”,要求相关县市区的党政主要负责人亲自安排部署,剖析原因,限期整改;对于反馈问题涉及的单位和个人,依法处罚,严肃追责;对各部门涉及到的环保职责及内容,要进行“回头看”,摸清底数,完善措施,再加力度,形成制度常态化,增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内生动力。

为保证整改效果,邢台市专门成立环保督查问题追责组,对问题第一时间梳理和交办相关县市区、部门,整改反馈时间均限定为次日17时前。其中,对整改不到位的3个县的5个问题予以退回,要求重新整改,确保立改立行,整改到位。

截至3月5日,环境保护部空气质量专项督查组转办邢台市政府的101个问题,78个已经完成整改,立案19起,罚款111万元,问责27人,移交公安机关4起。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