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图片新闻
杭州富阳区环保登记备案实现网上自助办理
督查问题36小时内整改到位
扬州启动油烟在线监控
武汉市环保局制定发布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
莱芜开展环境监察异地执法
北京朝阳区贯彻落实清洁空气行动计划
大连开展医疗废物专项检查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105团实施网格化监管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州富阳区环保登记备案实现网上自助办理

 

本报讯 记者近日从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行政服务中心环保窗口了解到,富阳区建设项目环保登记备案工作已经实现网上自助办理功能。市民只需在家点开网站,24小时随时可登记。

据工作人员操作演示,市民只需通过登录富阳区环保局网站,找到登记业务表模块中的“登记表备案”文件,点开后按照提示进行注册、填写,完成后提交即可,工作人员会在后台进行审核。

目前,富阳区已有百余个项目完成了登记备案,在精简审批流程的同时,也为市民节省了找中介做环评报告的开支。

“为了给市民申请办理提供便利,目前富阳区已全面实行网上备案,市民登录网站随时都可办理。对不符合要求的申请,系统会进行提示。”环保窗口工作人员介绍,自网上自助备案工作推出后,已有56个项目完成了在线备案登记。

周兆木 刘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