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生态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京冀联手共建共管共享好生态
探索保护生态商业模式
新疆出台退牧还草实施方案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保护地友好产品标准助力双赢
探索保护生态商业模式

 

本报记者赵娜北京报道 “桃花制·保护地友好产品标准”研讨会近日在北京召开。保护地友好产品标准公布后,相关友好产品的征集将面向全国展开。未来3年内,将利用这一标准体系为市场严格筛选价值超过3700万的保护地友好产品,帮助超过300个保护地实现保护与发展双赢,并逐步将此套标准推向其他国家和地区。

“桃花制·保护地友好产品标准”将致力于支持保护地及周边的友好生产,建立严格的产品品质控制体系,搭建销售平台。桃花源生态保护基金会执行主席沈国军说:“此套标准是桃花源基金会用公益的心态、共享价值与平台思想去指导,用商业的手法、科学的方法来做生态保护的尝试。希望通过这套标准,将更多保护区生产的优质产品纳入这个产品体系,为保护地提供可持续的生态保护资金。”

本次研讨会由桃花源生态保护基金会和全球保护地友好体系课题组主办。会议研讨了保护地友好模式对保护区保护与社区工作的支持、帮助和配合作用,介绍了桃花源保护地友好产品的执行标准、操作流程、监督机制,并共同探讨了社区协同管理中面临的挑战和应对措施。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