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成都治气一网无遗
大理加速洱海保护治理
图片新闻
MIECF十周年充分发挥绿色平台作用
确保生态环境得到良好恢复
厦门发布生态文明建设新规划
确保按时完成改革任务
确保大气质量持续好转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7年3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济宁市长在政协会议上强调
确保大气质量持续好转

 

本报记者季英德济宁报道 山东省济宁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日前举行“严守生态红线,提升环境质量”专题议政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落实加严措施,突出抓好压煤、抑尘、控车、禁烧、增绿,确保大气质量持续好转。

傅明先指出,去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但还需要努力实现更大幅度的提升。今年将重点强化四项措施:落实“河长制”、抓好小流域整治、搞好面源污染、抓好工业点源和污水处理厂的提标改造。采煤塌陷地治理将把治理与利用结合起来,通过建设“环城生态绿带”和慢行系统,打造“一环八水绕济宁,十二明珠映古城”的特色水城风貌,努力把采煤塌陷地“包袱”变成打造生态济宁的“财富”。

傅明先强调,今年要在中心城区规划建设29个小公园、小绿地,启动凤凰台公园、儿童乐园的规划建设,将把每年的绿化任务细化到县市区、到镇街,逐一落实到区域、到地块,确保绿化任务落到实处。城市建筑方面,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大力推广绿色建筑,出台奖励办法,鼓励扶持建筑领域广泛录用装配式建筑技术。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