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地方读本
3上一版  下一版4
 
陕西把治气作为头号工程
一手抓减排一手抓增绿
图片新闻
实行问题清单化责任网格化
柞水县打造城市第二生活区
让监测数据讲真话惠民生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咸阳动员大气污染治理攻坚
一手抓减排一手抓增绿

 

本报讯 陕西省咸阳市近日召开治污降霾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动员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岳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从“为子孙后代计”的高度,切实抓好治污降霾和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努力让咸阳天蓝地绿、山清水秀、林茂气新。

会议指出,要把“人努力”放在第一位,在综合防治上精准发力,坚决治散煤、治废气、治扬尘;在结构调整上系统发力,从源头上杜绝新污染源;在执法监管上强劲发力,做到全覆盖、无盲点;在体制机制上创新发力,深化环保体制改革,以制度守好蓝天白云。

会议要求,要把治污降霾和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强化领导、夯实责任,强化联动、密切协作,强化督察、严肃问责,确保领导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切实把治污降霾作为头号工程,把改善生态环境作为最大的民心工程,做好加减法,一手抓减排、强力开展治污降霾“1+14”行动;一手抓增绿、抓好植树造林十大工程。

同时,要针对突出问题,严管严查、严罚严究,让群众切身感受到生态环境的明显好转。要担当实干,主动研究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要抓住当前绿化造林的有利时节,快安排、朝前赶,确保快落实快见效。

罗小雨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