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技术服务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共同推动垃圾发电PPP项目
印染行业如何绿色转型
湖泊河道蓝藻处理技术论坛举办
马铃薯淀粉加工水污染治理有章可循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下一篇4 2017年3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亚行与绿色动力环保集团合作
共同推动垃圾发电PPP项目

 

本报讯 亚洲开发银行与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在北京签署了协议,将在我国的中小城市合作推广垃圾发电PPP项目。

根据协议,亚行带动10家商业银行将为绿色动力环保集团提供贷款,助力其在中小城市开展垃圾发电PPP项目。此外,亚行还提供50万美元的技术援助赠款,以提升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治理水平。

亚行副行长迪瓦卡•古普塔表示,“协议的签署将改善中国小城市的固体废弃物管理,增加可再生能源发电,从而帮助中国实现能源结构多元化。”

据介绍,绿色动力环保集团将采用PPP模式在山东、江西、广西等地建设至少9座环境可持续的垃圾发电厂。到2018年,年发电量预计达到610千兆瓦时。 罗杰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