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力支持资源型城市转型
两会声音
水环境信息发布常态化
有效保护湿地 有力修复森林
要加快森林城市建设
重视建筑垃圾再利用
坚决打赢专项行动攻坚战
推进大气治理信息公开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伯礼等3名全国人大代表联名提交议案
推进大气治理信息公开

 

本报记者刘晓星北京报道 张伯礼等3名全国人大代表联名提交议案,建议全面推进大气污染治理信息公开,加快制定发布《雾霾白皮书》。

发布全国空气质量监控体系和预报体系建设情况,建立专门的信息公开和共享网站,发布有关大气污染治理的各种法律法规、研究报告、监测结果、处罚决定等信息。在防控措施上,建议全面公开区域联防的机构设置;治理雾霾的资金投入和使用情况;雾霾基本防护物资的国家标准;大气污染物排放总量的测定,任务分解到地区和企业情况和监督执行措施。鼓励民众和民间组织参与雾霾治理;环境信用应纳入整体社会信用评价体系。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