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力支持资源型城市转型
两会声音
水环境信息发布常态化
有效保护湿地 有力修复森林
要加快森林城市建设
重视建筑垃圾再利用
坚决打赢专项行动攻坚战
推进大气治理信息公开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省委副书记调研南京“两减六治三提升”
坚决打赢专项行动攻坚战

 

本报记者徐小怗 实习记者王莎报道 江苏省委副书记、南京市委书记吴政隆近日在检查调研南京市“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推进情况时强调,要标本兼治、综合施策、精准发力,以更高标准、更硬举措,坚决打赢专项行动攻坚战。

城市黑臭河道的环境综合整治既是“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的具体要求,也是南京市水污染防治工作的重中之重。内秦淮河北段的珍珠河,正在进行黑臭河道以及岸线环境综合整治。吴政隆强调,要综合采取排水体系优化、河道清淤、引水补水以及生态修复等措施,努力变臭水河为清水河。

最后,吴政隆来到华能南京电厂和南化公司考察企业减少煤炭消费总量、压减落后化工产能等工作。他强调,企业要紧紧抓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机遇,加大力度淘汰落后低端产能,走低碳发展的绿色创新之路。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