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环境管理-大气
3上一版  下一版4
 
科学布点 锁源研判 技术支撑 精准治霾
连云港防治有机废气出新招
精准治气需制定立体化监管解决方案
公开排放数据实行阳光管理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连云港防治有机废气出新招
为500多家企业征集治理方案
 

本报见习记者韩东良 通讯员张君 王从帅连云港报道 江苏省连云港市日前首次为超过500家企业,公开征集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治理技术供方单位。

连云港市今年将继续组织重点挥发性有机物排放单位开展整治,并发布了《关于公开征集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治理技术供方单位的通知》。

根据《通知》,除了对石化、化工行业挥发性有机物的泄漏检修与达标排放改造,以及包装印刷、集装箱、船舶制造等重点行业清洁原料替代和治理外,此次还将汽车维修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污染综合治理和餐饮油烟整治纳入技术供应支持范畴。

“目前连云港市针对氮氧化物的治理措施已经比较完善,主要通过控煤和减少机动车排放来实现治理,而对于挥发性有机物的治理尚未做到全覆盖。”连云港市环保局大气处负责人表示,环保部门加强了服务功能,搭建企业和治理技术供应方之间合作的桥梁,解决连云港市挥发性有机物排放问题,同时加大年初下达的挥发性有机物整治工作推进力度,在臭氧超标问题出现前即进行治理。

据连云港市环保局大气处工作人员介绍,自从《通知》向社会发布以来,打来咨询业务的电话就一直没有停过,有两家企业已经提交了材料。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