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观点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以不贪为宝
履行主体责任 深化作风建设
周口直面问题强党性
社会参与机制助力环境质量改善
问责是为了促进更好履职尽责
超期贮存危险废物如何处理?
做好农村环保项目验收
黄陵开设环保道德讲堂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口直面问题强党性

 

本报讯 河南省周口市环保局近日采取多种举措,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

一是通过学习增强党性。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对党章、党内新规进行深入学习。二是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特别是领导干部带头把问题摆到桌面上,互相照镜子、扫灰尘。三是加强监督落实责任。今年以来,完善了党员干部内部监督和接受群众监督相关制度,对主体责任落实不力的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进行督促、纠正和问责。加大明察暗访、信访举报案件调查、通报曝光的力度,形成有力震慑。强化对中层干部的监督,建立中层干部“廉政档案”。四是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局党组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导向,全局上下形成了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罗景山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