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观点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以不贪为宝
履行主体责任 深化作风建设
周口直面问题强党性
社会参与机制助力环境质量改善
问责是为了促进更好履职尽责
超期贮存危险废物如何处理?
做好农村环保项目验收
黄陵开设环保道德讲堂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7年3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陵开设环保道德讲堂

 

本报讯 陕西省黄陵县环保局为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水平,加强环保队伍作风建设,开展了“环保道德讲堂”活动。

在环保道德讲堂上,全体职工首先观看了中共中央党校刘春教授的授课短片,内容为《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随后,环保局领导结合当前环境形势和黄陵县环保工作实际,做了相关报告,要求全体职工学会修身养性,做到勇于担当。

据了解,“环保道德讲堂”活动开展时间为期一年,将通过领导授课、观看专家授课专题片等形式,进一步转变黄陵环保队伍的工作作风,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敬业乐业,勇于为环保事业无私奉献,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

肖颖 仵博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