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举措务必精准 责任务必压紧
四川生态监测网络2020全覆盖
专项监察发现228企业能耗超标
极地气候变化可能是“帮凶”
浙北最大低风速风电场一期正式并网发电
重庆垂管改革蹄疾步稳
贵州重拳治理十大污染源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下一篇4 2017年3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北省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大气治理系列方案
举措务必精准 责任务必压紧

 

本报记者周迎久 张铭贤石家庄报道 河北省委近日召开常委会会议,研究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强力推进科学治霾协同治霾铁腕治霾的意见》及系列专项实施方案。河北省委书记赵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河北省委、省政府研究制定《关于强力推进科学治霾协同治霾铁腕治霾的意见》及系列专项实施方案,是落实党中央环境保护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是河北省全面深化大气污染治理的有力行动。

各级各部门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推进大气污染治理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不移打好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和持久战。

目标上务必积极稳妥,结合实际合理确定规划目标和年度计划,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科学决策、科学论证、科学实施。

举措上务必精准有力,切实增强治理的科学性和针对性,抓住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精准发力,强力推进冬季清洁取暖,强力推进工业污染防治,强力推进优路治车控油,强力推进扬尘综合整治,强力推进城乡增绿扩容,强力推进露天矿山整治。特别要围绕冬季清洁取暖搭建融资平台,研究配套政策措施。

责任上务必压紧砸实,逐级签订目标责任书,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工作任务和完成时限,将任务细化分解到县乡和企业,将压力层层传导到基层,强化督察考核,确保各项措施精准落地。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