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山东五家企业环境信用亮“红灯”
监测总站站长“碰壁”记
云南分解年度环保重点工作责任
环保部对外合作中心与GCF签署认证主协议
四川力推“广安模式”
全国低碳环保动漫、微视频大赛启动
安徽推动实施绿色发展行动计划
陕西开展一季度空气质量专项督查
图片新闻
秦皇岛:370多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让生活更环保 让环保更精彩
全国低碳环保动漫、微视频大赛启动

 

本报讯 由本报与陕西省环保厅共同发起的“全国低碳环保主题动漫、微视频大赛”系列活动近日在京正式启动。

活动以“让生活更环保 让环保更精彩”为主题,将面向全国动漫、微视频爱好者特别是高校动漫社团、动漫专业学生,征集适宜于在“两微一端”(微博、微信、客户端)等现代新媒体上广泛传播,以环境保护、低碳生活为主题的动漫、微视频等作品。

作品主题聚焦宣传生态环保理念,普及环保知识、法律法规,反映公众低碳环保行为和生活方式,获奖作品将获得最高两万元的奖励,主办方将于今年“6·5”世界环境日举办颁奖仪式。

参赛要求及获取报名表可登录中国环境网www.cenews.com.cn。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