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法治
3上一版
 
热力公司责任人被拘
锌超标11倍,偷排业主被刑拘
铁皮管埋入地下意欲何为?
淮安古淮河保护有法可依
贵港一公司被罚15万
齐河行拘一石料厂负责人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7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扬尘防治不力,应急期间违法生产
齐河行拘一石料厂负责人

 

本报记者董若义齐河报道 记者日前从山东省齐河县公安机关获悉,县焦庙镇汇鑫石料场负责人因涉嫌通过逃避监管的方式违法排放污染物被县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9日的行政处罚,目前这名负责人已被行政拘留。这是今年以来齐河县执行的首例环境违法行政拘留案。

3月3日,齐河县公安、环保两部门配合环境保护部空气质量专项督查组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时发现,焦庙镇季东村南汇鑫石料场扬尘治理设施未达到“6个100%”的标准要求,在全县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期间,未按规定停止生产,并擅自实施磕石粉碎加工作业,向大气排放污染物,严重污染大气环境。

对此,齐河县公安机关、环保部门立即组织执法人员进行全面调查、处理,决定从严、从重、从快给予料场负责人处以行政拘留9日的行政处罚。根据《大气污染防治法》第99条相关规定,责令其立即停止生产,并处以罚款。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