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山西安徽四川缘何后来居上
云南环保督察盯紧突出环境问题
让良好生态成为发展新增长点
2017年1月《环境保护法》配套办法 执行情况典型案例
“空气质量发布”APP上线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连市委书记调研时提出
让良好生态成为发展新增长点

 

本报通讯员陈鹏 记者杨安丽大连报道 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谭作钧近日调研大连市环保工作,指出要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上来,构建大环保格局,让良好的生态成为发展中的新增长点、发力点。

谭作钧一行先后来到大连泰达环境教育基地、大连环境监测中心,了解环境教育及环境质量情况。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大连市环保局局长张海冰对环保工作的汇报。

谭作钧指出,要切实树立大环保工作理念,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各部门齐抓共管,形成环保合力;要加快环境保护的法治化和市场化进程,学会用法律法规去引导人们的日常行为,同时注重撬动市场的力量,用市场手段促进环保事业大发展;要加大环保工作的宣传教育力度,采取多渠道、多样化的宣传手段,既要宣传环保成就,也要充分普及环保常识和科学知识,形成人人关注环保、人人践行环保的全民环保新格局。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