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济南督导约谈绷紧治气弦
邯郸实施大气网格化治理
厦门加强污水处理厂监管
赣州“数字环保”上线
图片新闻
“草业国家队”聚力创新
破坏的要恢复 违纪的要查处
新乡副市长夜查违规大货车
环保企业信用等级公布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沅江市委书记调度砂石整治与环境保护
破坏的要恢复 违纪的要查处

 

本报见习记者文萍 通讯员陈雯 李丹沅江报道 湖南省沅江市委书记陶德保日前来到白沙大桥下游沿河采砂场,实地调度砂石整治与环境保护工作。

陶德保指出,白沙大桥下游沿河的违法采砂行为,严重破坏了洞庭湖生态环境及防洪设施,一定要加大治理和保护洞庭湖水环境的力度。

陶德保要求,相关执法部门要迅速行动,对违法经营者,该停工的坚决停工;对涉嫌违纪行为,该行政立案的依法立案;对生态环境破坏区域,该恢复原貌的立即恢复。市纪委要牵头对相关职能部门环境治理工作进行调查,坚决查处不作为、缓作为、乱作为等现象。严重破坏生态环境,涉嫌违纪违法的,一律移送政法、司法部门处理;涉嫌职务犯罪的,一律移交检察机关处理;涉嫌违法经营的,一律移交公安部门处理。

陶德保强调,要认真做好关于矮围网围反弹的整治方案、关于珍珠全面退养的整治方案,并在全市公示,设置举报电话,发动群众监督。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