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济南督导约谈绷紧治气弦
邯郸实施大气网格化治理
厦门加强污水处理厂监管
赣州“数字环保”上线
图片新闻
“草业国家队”聚力创新
破坏的要恢复 违纪的要查处
新乡副市长夜查违规大货车
环保企业信用等级公布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环保企业信用等级公布
中信环境技术获“AAA级信用企业”
 

本报讯 环保企业信用等级评定结果近日公布,中信环境技术(广州)有限公司获得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认证及证书。

经商务部信用工作办公室、国资委行业协会联系办公室批准,由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负责组织环保行业的企业信用评价工作。评定工作按照《中国环境保护产业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指标及标准》要求,从企业综合素质、财务状况、管理水平、竞争力和社会信用等5个方面对企业的信用状况进行综合评价。

通过对指标体系中的各评价指标进行评分、加权计算得出被评估企业的总得分,依据总得分对应的信用级别(即A、B、C三等,AAA、AA、A,BBB、BB、B,CCC、CC、C九级),确定企业的信用等级。

中信环境技术(广州)有限公司是中信环境技术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主要从事膜法水处理及工业污水处理和回用的工程设计、建设、投资和运营等业务,拥有多项污水处理专利技术,是广州市高新技术企业。

作为中信集团在水务及环保领域拓展的唯一旗舰平台,公司坚持“守法经营、安全生产、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持续加强社会责任建设。目前,公司业务范围已涵盖传统水处理、高性能膜研发及制造、水环境综合治理、危废固废及循环经济产业等五大业务板块。 王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