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环境管理-大气
3上一版  下一版4
 
你不知道的国六故事
十堰以“工匠精神”精准治气
地面颗粒清洁车亮相齐河街头
偷烧煤炭等最高可罚20万元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地面颗粒清洁车亮相齐河街头

图为地面颗粒清洁专用车。 李建华 王文硕摄
 

本报见习记者王文硕 通讯员刘学芹齐河报道 山东省齐河县一辆崭新的地面颗粒清洁专用车日前开上县城主次交通干道,对路面扬尘进行高压清扫、冲洗、洒水、治尘、回收作业。

据了解,这辆车具有超强的洗净能力,采用自动控制系统,以触摸屏为人机界面,配有自行诊断、预警处理、应急防护、故障分析、作业记录、配件查询等多项功能,用高压喷嘴冲洗路面,配备高负压回收污水箱,自带污水再生循环利用系统,一次注水可连续工作4小时以上,清洁过的路面残留物少于5克/平方米,可有效清除小于10微米的地面细小颗粒。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